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创建2022年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领导小组活动组召开推进会

2022-07-02   作者:文/刘军 图/曹恒   点击:

7月1日下午,学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领导小组活动组在郑东校区召开推进会。会议由活动组责任领导、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主持,活动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慧军带领活动组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创建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明确了活动组的创建工作任务。他指出,近年来,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文明氛围持续浓厚、先进典型不断涌现、校园环境不断美化,扎实有效的创建成果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和支撑。就如何扎实开展好活动组的创建工作,李慧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聚焦目标、主动作为,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建工作中去;二要依据指标、明确要求,把握重点、抓好落实,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三要科学谋划、统筹实施,既立足当下,把创建活动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又着眼长远,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通过活动开展持续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实现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成果人人共享,以优异的创建成效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活动组的各项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有关人员作了表态发言。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刘绍辉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创建2022年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领导小组培训组召开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组召开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