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副校长王锋到外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5   作者:文/于磊   点击:

12月14日,副校长王锋到外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王锋以“全面把握‘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为题,从在深学中吃透“十个坚持”的内容、在明辨中淬炼“十个坚持”的意义以及在笃行中恪守“十个坚持”的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

王锋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十个坚持”这一以史为鉴的历史智慧和百年辉煌的制胜法宝,并将其作为开创未来的行动纲领,坚持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各项重大战略举措,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王锋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我们一定要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学院要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教师要结合课程思政建设要求,把全会精神贯穿到课堂教学中去;青年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结束后,王锋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师生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发言,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中南七省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河南赛区团体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副校长李观虎到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