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副校长李观虎到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4   作者:文/杨雨霏 图/曹草原   点击:

12月13日,副校长李观虎到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扬主持。

李观虎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成就是形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个历史性文件。《决议》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实践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李观虎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真正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办学、治学、求学等方方面面,努力交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优异答卷。

上一条:副校长王锋到外语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副校长朱金瑞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