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正知杯•百年党史知识大赛

2021-05-28   作者:文/肖天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正知杯·百年党史知识大赛决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增彦,校团委副书记肖天乐,部分学院参赛社团指导老师与青年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赛采取学生社团组队报名和在校学生自主报名两种方式,经过前期初赛、复赛,最终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北辰青年宣讲团队获得比赛一等奖,毛泽东思想研究协会队获得二等奖,邓小平理论研究社队和个人组队获得三等奖,青年马克思主义发展研究会一队和二队获得优秀奖。

此次“爱国薪火相传,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百年党史知识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知、以赛促行的方式,教育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学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化全校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成效。

上一条:副校长李观虎为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生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成果奖推广交流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