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0-09-07   作者:文/唐璐   点击:

近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专业(项目管理方向)12名学生以线上形式参加2020(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个人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和团队赛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

大赛由理论知识竞赛和软件模拟竞赛两个环节构成,理论知识竞赛环节基于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D级项目经理专业资质认证标准要求命题,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理论知识的掌握广度与深度;软件模拟竞赛环节为基于项目管理信息平台的项目管理案例实战模拟赛,选手以团队为单位参加,重点考察选手项目管理知识的实践应用技巧和团队协作能力。

自接到参赛通知,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经过前期宣传和层层选拔,克服疫情带来的不便,最终派出三组本科生队伍,与来自全国49所院校412名选手同台竞技。

据悉,大赛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项目管理研究委员会(PMRC)和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主办,旨在推动项目管理理论和实践成果在中国高等院校青年大学生中普及和应用,为高等院校开展项目管理理论与实践教学交流搭建平台,推动培育具有国际视野和系统思维、具备独立思考和自由探索精神、善于开拓和勇于创新的中国项目管理青年后备人才。

上一条:校刊编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省内两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帮扶工作启动会议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