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青年志愿者抗疫防疫先进事迹

2020-02-27   作者:文/ 赵凌、谭聪佳   点击: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校团委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相关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号召力、凝聚力、战斗力,引领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踊跃投身抗疫防疫一线、参与到志愿行动中。多家媒体对我校青年志愿者的抗疫防疫先进事迹进行了报道和转载。

2月23日,团中央官方网站中国青年网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为题,人民网强国社区以《凝青聚力、共克时艰》为题,凤凰新闻网以《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为题,报道了我校青年志愿者防疫抗疫先进事迹。2月20日,人民网融媒体平台日报头条以《战“疫”时刻,财大学子勇担当》为题,报道我校研究生青年志愿者典型事迹。中华网、今日头条、今日中国网、人民之声网、人民生活报道网、海报新闻、海客新闻、封面新闻等媒体也进行了报道或转载。

在抗疫防疫中受到关注报道的志愿者典型,是我校青年团员参加疫情防控众多志愿者的缩影,在抗击疫情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他们“青”尽全力、“疫”战到底,以“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的决心,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让青春在战“疫”一线闪光!

上一条:我校统一战线踊跃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我校2名教师入选第三批“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