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社会学系启动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的意见》
下一条:公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高校创先争优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统计、数学、资环三系举行“与新校区同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建设展示”报告会

2011-11-16   作者:文/张莹   点击:

    1114日,统计、数学、资环三系在教1-219教室举行了“与你共度新生季”系列活动之“与新校区同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新校区建设展示”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助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观虎主讲,三个院系的相关领导及400余名201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报告会由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主持。

    会上,李观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郑州新区、郑东新区、龙子湖高校区的发展历史。接着,他结合我校的地理优势,从项目概况、建设实况、成功经验、展望未来四大方面着重而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建设状况,让同学们了解到我校的建筑特色、设计理念以及未来我校建设的发展蓝图。此外,他还向同学们列举了一些我校建设中所作的创新工作和获得的辉煌成绩,彻底消除了同学们对新校区的疑惑与失望,同时使同学们了解到新校区的建设者们为学校的建设付出的艰辛与汗水,激励着同学们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努力。最后,数学系党总支书记刘泮振以自己写作的诗篇《昨天,今天,明天――喜看新校区变化》感谢为新区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的建设者们。

    此次报告会作为三系联合举行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一,让新生们了解到新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增强了同学们对新校区的认同感以及爱校荣校的情感,受益匪浅。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