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司林胜副校长与统计、资环、数学三系新生共度新生季
下一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晚会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统计学系2011级新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2011-11-02   作者:文/王冰涛   点击:

1031,统计学系特别聘请123教育培训公司为我系百余名大一新生进行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训练。学生处有关领导到场指导工作。

   素质拓展活动在操场进行,同学们分为“飞鹰”、“猎鹰”和“鹰隼”三个小队分别共同体验了“团队组建”、“万里长城”、“智解手链”、“无轨电车”、“在商言商”、“激情节拍”、“领袖风采”等七个项目的训练。在“智解手链”和“无轨电车”等活动中,组内成员密切配合,为克服困难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队员的团队精神。“在商言商”活动则通过小组自创情景剧的方法,把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让同学们学会在遇到困难时绕开障碍探寻解决问题的方法,充分锻炼了小组成员的机智敏捷的思维。最后的“领袖风采”活动更是触动了每个同学的心弦,同学们因感恩父母当场落泪,纷纷表示是该自己承担责任、独立生活、回报父母的时候了。

素质拓展训练使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思维方式、信心毅力等多个方面在游戏的乐趣和欢笑中得到了锻炼。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