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教师在国际权威A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2023-03-20   作者:文/侯琳   点击:

近日,会计学院郑飞副教授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国际权威A级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Reviews》,发表题为《Industrial productivity dilemma in management and economics: Retrospect and prospect》的论文。该文为郑飞副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青年基金“结构性和包容性视角下数字金融对企业全要素生产率的影响研究”(项目编号:22CJL013)的阶段性研究成果。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nagement Reviews (IJMR)是英国管理学会(BAM)会刊,是组织与管理研究(OMS)领域全球领先的综述期刊。发表在IJMR的文章寻求作出重大的概念贡献,涵盖了OMS的所有子学科,例如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国际和战略管理、企业家精神、运营管理、管理科学、信息系统和技术管理、会计和金融以及市场营销。平均影响因子为13.42,SSCI一区(Q1,ABS3*),在153种商业期刊中排名第二,在226种管理期刊中排名第三。

近年来,会计学院高度重视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和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科研水平不断攀升,青年人才的成长和发展逐渐驶入快车道。

(供稿单位:会计学院 审核:贺捷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百团簇星空,青春绘蓝图!我校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国际权威A级期刊上发表论文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