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12-12   作者:文/柴慧芳 图/曹恒   点击:

12月9日至11日,我校在郑东校区举办2021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在开班讲话中指出,高校党支部建设是全面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以及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基础工程,是高校党的全部工作的基本依托,是提升广大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的重要方面,是集中党员和群众的智慧和力量,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组织保证。全校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增强使命意识,筑牢党支部建设基石;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合格党支部书记。要在锤炼党性上作表率、在学习修养上作表率、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作风纪律上作表率,通过“头雁”效应的充分发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影响力。

本次培训班紧贴学校党建工作实际和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需要,安排了4场专题辅导报告,涵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解读、高校党支部工作方法、党员发展程序各方面,有宏观、有具体,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工作能力提供了全方位指导。

郭改英在结业仪式上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全校党支部书记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沟通交流进一步加深,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深化学习成果,她要求全校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坚持学以致用,发挥示范作用,创新工作方法,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结合学习培训和工作经验分享了心得体会。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工作评选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