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与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共建豫发商贸产业学院

2021-07-02   作者:文/徐瑕莲 图/曹恒   点击:

7月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豫发商贸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长高新才、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王建树、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副校长刘荣增等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刘荣增主持。

高新才在讲话中对豫发商贸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表示热烈祝贺,对王建树主席和豫发集团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国家高度重视实施产教融合政策,鼓励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建设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学校与豫发集团在合作持续深入的基础上,决定共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豫发商贸产业学院,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暨揭牌仪式为新的起点,共同探索产教融合的新模式和路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同时为豫发集团扎根河南、布局中国、链接全球,打造百年豫发品牌,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王建树在发言中代表豫发集团向推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豫发商贸产业学院成立的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金融、商业、贸易人才,为我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务实合作,提高培养标准,强化特色优势,把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豫发商贸产业学院早日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产业学院,为全面提升高等教育产教融合水平和服务河南外向型经济发展能力作出更多贡献。

高新才、王建树共同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豫发商贸产业学院揭牌。同时河南豫发集团有限公司捐款三百万元设立“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豫发商贸产业学院”发展基金。

上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国锋一行来我校交流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