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感恩母校找初心 再聚财大忆青春——财政税务学院校友回访母校

2021-04-11   作者:文/陈怡斐 图/杨毅雪   点击:

4月10日,财政税务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友返校活动,来自财税学院30余届共40余名校友代表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畅叙师生情谊,追忆同窗旧事,共话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出席活动并致辞,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同志、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王全良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们回到母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时期,母校将创新校友工作理念,打造与校友“同心同力同向同行,共建共管共享共赢”的命运共同体,使学校发展建设成果惠及广大校友,以优质的服务为校友提供温暖的校友之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忆美好时光,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凝聚力量共创辉煌。

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馆长徐朝钦为校友讲解了学校发展历史沿革,共同见证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历史性跨越,校友们触景感怀,追忆往事,赞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随后,校友们一同前往建设中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博物馆,欣赏古瓷之美,感受文化魅力。

本次校友回访活动,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为母校在校园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此次活动凝聚了校友力量、加深了校友间情谊,增强了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SportIN体育BANK颁奖盛典中荣获2020年最佳线上体育赛事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