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05-09   作者:文/王兴 图/程丰   点击:

5月8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了思政课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关键课程地位,强调了办好思政课的根本任务、根本保证,提出了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的六项要求,推进课程改革创新的“八个相统一”原则,是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力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获得感。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对青年一代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奋力担当时代使命寄予了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了重要要求。我们要引导青年学生按照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砥砺奋斗、担当大任。全校教职员工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要求,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引导广大青年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上一条:我校召开推进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美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