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河南省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7-07-31   作者:文/统战部 图/程丰   点击:

7月27日下午,河南省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王亚伟、副处长吴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统战处处长张水潮、副处长李志刚出席会议。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11所本科院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水潮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会见了与会领导和兄弟院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

座谈会上,各高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围绕充分发挥高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专业优势,开展“三农”综合服务、医疗服务、教师能力提升服务等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亚伟指出,高校智力密集,人才荟萃。各高校组织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要紧扣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立足地方脱贫发展现实需求,发挥人才优势,科学定位,精准服务,为打好精准扶贫河南攻坚战,加快中原崛起提供智力支持。

张水潮强调,组织高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是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定向服务工作的意见》的有益探索。各高校要结合自身实际,组建服务团队,突出高校特色,加强舆论宣传,确保取得实效。

上一条:我校李小建教授著作《农户地理论》荣获第二届全国优秀地理图书(学术著作)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