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2017-07-27   作者:文/焦永刚 图/程丰   点击:

7月26日下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校此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系书记、院长,校纪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杨宏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在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师维宣读了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控制工作方案》,对我校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作重要讲话,指出标本兼治是我们党管党治党的一贯要求,是在新形势下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目标;要抓住关键环节,紧盯重点领域;要确保有序推进,强化工作成效;要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学校发展。全校党员干部要以大别山精神为动力,认真抓好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学校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真正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长杨宏志对落实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加强廉政风险控制工作方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尽快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按照《方案》要求,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排查、积极整改,健全完善制度;三是加强督导,夯实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条:河南省部分高校统战部长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