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师生擒窃贼 见义勇为受表彰

2017-03-16   作者:文/刘东涛   点击:

 

3月16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龙子湖分局博学路派出所为我校送来“师生合力擒顽凶,正念正道正能量”的锦旗,对我校师生合力擒盗贼表示感谢,我校副校长李观虎现场为见义勇为师生颁发了见义勇为奖金。

3月15日下午,我校陈老师下课后,得知学校西运动场有学生丢失三部手机。陈老师让学生通过手机定位查找,发现手机位置已到学校东门外。陈老师迅速开车带领几名学生到学校东门和金水路两侧堵截,在东四环与金水路交叉口处将一可疑男子截住,从其身上搜出学生手机。在询问过程中,该男子还试图通过金钱赔偿将事情私了,被陈老师坚决拒绝。后该男子趁学生不备,翻墙逃窜,被陈老师带领学生奋力追赶并制服。随后,110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带至博学路派出所。

陈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社会正气,向全体师生传递了正能量,为学生挽回了损失,受到我校师生好评,为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做出了贡献。

上一条:我校教师成果获得河南省科普成果奖
下一条:省委组织部在我校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课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