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检查报告会

2024-03-29   作者:文/梁丽 图/柴昊   点击:

为有序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全面督促、检查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和成效,学校成立由校领导、校评建工作办公室、自评报告工作组、学部组成的检查工作组,对各职能部门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3月27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检查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荣增,副校长陈晓景、赵楠、张扬出席会议,检查工作组成员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楠主持。

会上,39个职能部门分别就部门服务本科教育教学的职能定位,自评自建阶段部门对标对表开展的制度建设、工作举措和成效,部门亮点工作,当前仍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案四个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与会校领导全程听取汇报,并对部门自评自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工作组以书面成效评价的形式对各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评价并给出建议。

赵楠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吃透政策、把握标准,将部门工作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全面梳理、认真总结、凝练升华。同时要健全工作机制,稳步扎实推动工作,进一步对标找差、补短强特,提升自评报告质量。

(供稿单位:评建工作办公室;审核:李伟平;编审:刘军;终审:刘绍辉)

上一条: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我校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在郑东校区举行
下一条:我校邀请第七届、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牛振西来校作报告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聚势谋远,创变共赢:我校与... 03-30
中央财经大学校长马海涛教授... 03-30
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 03-26
校党委召开2024年第一轮常规... 03-21
河南省省属高校法治建设工作... 03-21
学校召开学部工作推进会 03-15
基层风采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04-02
副校长赵楠到现代教育技术中... 04-02
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举行消... 04-02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召开应用... 04-01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 03-30
学校召开职能部门自评自建工... 03-29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