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中获表彰

2024-03-11   作者:文、图/彭玉林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河南省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我省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获奖人员的通报》,我校被授予“突出贡献奖”,领队及教练员团队李观虎、崔伟、马永红、刘国同、张二伟、费征辉、刘东涛、张江浩,科学论文报告第一作者彭玉林、苏亮获通令嘉奖,运动员孙泽豪、刘文昭、王玉鑫、李亚含获通报表扬。

据悉,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2023年11月在广西南宁举办。赛事汇集了全国各地优秀青年运动员,竞争异常激烈。我校参赛运动员在赛事中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更以高昂的斗志和卓越的团队精神,向全国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风采。体育学院教师在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我校体育的竞赛成绩、科研成果和青年学生的综合素质。我校将以此次运动会中获得优异成绩为动力,持续深化“以体育人”的体育工作改革,努力在我校“五育并举”育人模式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审核:肖天乐;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我校与郑东新区慈善总会、长阳控股集团举行“春风行动·爱心午餐及助学”慈善项目签约仪式
下一条:财大的先生们:李岚老师的四个“主题词”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03-11
学校召开2024年增收节支工作... 03-09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03-07
我校师生热议2024年全国两会 03-07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03-05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首日教学工作 02-26
基层风采
外语学院举行消防演练 03-12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国家一... 03-12
我校与郑东新区慈善总会、长... 03-11
喜讯!我校在全国第一届学生... 03-11
财大的先生们:李岚老师的四... 03-11
经济学院举办河南省营商信用... 03-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