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

2024-01-15   作者:文/岳鹏浩 图/郭大鹏   点击:

1月15日,学校在郑东校区召开2023年度文明优质服务表彰大会。副校长郎付山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教职工和编制外用工代表,北京国基物业公司、北京信和物业公司、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保安公司、河南艾威生消防科技公司、餐饮公司以及商户代表等3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保卫处)部长、后勤处处长李海松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文明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文明优质服务先进集体、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北京国基物业学校项目部经理郭蒙蒙和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综合科工作人员张红涛、后勤处文北幼儿园教师杨慧芳分别代表文明优质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发言,交流工作体会。

郎付山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全校师生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创建,平安校园建设硕果累累,校园安全稳定无事故,我校被省教育厅、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公安厅三部门联合命名为“省级平安校园”;后勤服务保障提质增效,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规范化业务贯穿后勤工作全程,校园环境更加优美、整洁、舒适;文明优质服务惠及师生,校门进出流程简化、校园率先面向家长开放、交通秩序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效、各项后勤服务实时响应及时反馈,以师生为中心的文明优质服务在校园落地生根。

郎付山强调,2024年,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后勤处要围绕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提高学校中心工作参与度,全面践行主动服务理念,打造好“三心”工程:一要全力打造安心工程,坚守安全稳定底线,围绕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生产,常态化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和校园秩序治理,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二要全力打造舒心工程,建立科学规范的服务标准体系,优化水电暖、户籍办理、车辆登记、物业服务等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力争让师生办事不跑腿、一次办成;拓宽师生诉求反馈渠道,及时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好师生校园日常活动场景的食、住、行等。三要全力打造暖心工程,深入一线调研,关注师生所思所想,主动靠前服务,树牢为师生服务、争创一流的工作意识,彰显人文关怀,用热情、周到、用心的优质服务温暖师生。

(供稿单位:党委保卫部、后勤处;审核:李海松;编审:刘军;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五育并举”育人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校工会携手我校消费帮扶中心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学部制书院制改革推... 01-18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01-17
校领导到大学生科创中心项目... 01-16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发展工... 01-12
学校召开年轻博士座谈会 01-12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会见... 01-11
基层风采
视频专访丨张改清:扎根农经... 01-18
学校5项调研课题获省委统战部... 01-16
学校召开“五育并举”育人工... 01-16
学校召开2023年度文明优质服... 01-15
校工会携手我校消费帮扶中心... 01-15
学经验、促提升!校领导带队... 01-15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