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发展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4-01-12   作者:文/朱文哲 图/郭大鹏   点击:

1月12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发展工作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出席会议并向离退休老同志及党外人士通报一年来学校发展建设情况。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胡桂林、翟钧聚、翟庆骥、李随生、陈敬世、乔丽、邸瑛琪、仝利、张廷乐,党外人士代表刘用军、潘克勤、夏超峰、郭育艳、赵现红、冉富强、张佳、程政举、赵紫剑参加通报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主持。

司林胜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始终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深化学科治理体系综合改革,着力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育生态,学校各项事业跃上新台阶,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司林胜从党建引领取得新成效、内涵建设取得新进展、发展环境取得新改善等方面,向与会代表们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分析了学校面临的改革发展形势。

司林胜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干部、老专家及党外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对他们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把统战工作、离退休职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希望离退休老同志及党外人士继续发扬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审核:杜建勇;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领导到大学生科创中心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年轻博士座谈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到大学生科创中心项目... 01-16
学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发展工... 01-12
学校召开年轻博士座谈会 01-12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会见... 01-11
我校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签... 01-10
司林胜等校领导到期末考试考... 01-08
基层风采
学校召开2023年度文明优质服... 01-15
校工会携手我校消费帮扶中心... 01-15
学经验、促提升!校领导带队... 01-15
我校消费帮扶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 01-15
文化传播学院师生在河南省第... 01-11
副校长郎付山到校医院调研 01-10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