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中国政法大学肖建华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04-26   作者:宋艳菊   点击: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院肖建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以“民事诉讼证据制度及其适用——以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为视角”为主题做学术报告。报告在刑事司法学院会议室举行。该院师生聆听了该讲座。

肖建华以民事诉讼法司法解释出台为背景,揭示了该司法解释下民事诉讼证据制度的变化及其适用。讲座主要对下列几个民事诉讼证据制度的适用做出论述:1、证据的种类及类型;2、证据的调查与收集;3、自由心证的适用;4、证明责任。除以上内容外,肖建华本次讲座还涉及证据能力与证明力以及科学证据等内容。会议最后,大家踊跃发言提问,肖建华聆听并严谨地予以解答,其报告赢得全场热烈掌声。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肖建华长期致力于证据法学的研究,其演讲内容既深刻又有趣,与同学及老师的互动良好。本次报告会,肖建华为我们带来了当前民事证据研究的前沿知识,开阔了我校师生的法学视野,受到广大师生一致好评。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与易居营销集团河南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易居先锋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 艺术系邀请清华大学博士后王晓松做讲座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