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03   作者:文/刘军 图/曹恒   点击:

11月3日,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全体在校校领导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杨宏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同时,作为参会代表,杨宏志从代表们的思想认识统一、精神状态饱满等方面谈了参会的感受和体悟。

杨宏志表示,这次大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和格局,确立“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全面实施“十大战略”,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大会确定的目标催人奋进,谋划的战略意义重大,部署的举措扎实有力,绘就了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宏伟蓝图,必将引领全省上下在新征程上阔步前进。

杨宏志全文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并就落实通知精神提出要求。杨宏志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大讨论。要通过设置专栏、充分利用新媒体等方式,多措并举加强宣传,引导师生学思研、践悟行党代会精神。力争通过一揽子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努力把党代会召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完成学校既定目标任务的实际行动,聚焦抓创新、激活力,办实事、惠民生,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用结果来作答,以实绩来交卷,确保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思想政治工作、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