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1-05   作者:文/杨晴 图/曹恒   点击:

11月5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举行。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主持会议。校领导李慧军、郭改英、刘荣增、赵传海、李观虎、薛玉莲、王锋、杨田,校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和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以及辅导员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卫健委副主任王良启通报了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副省长霍金花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就全力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要真正紧张起来,决不能有麻痹心理和侥幸心态;二要进入应急状态,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三要全面夯实各方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准;四要推进疫苗接种,尤其是3-11岁儿童疫苗接种;五要严查校外培训,要管好在职教师,严厉打击隐蔽性、变相违规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行为;六要把好校门关,严格校园网格化管理,严格大型活动管控;七要多病共防,持续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八要严明防控纪律,依纪依规严肃问责。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结合本地、本校实际,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把疫情阻止在校园之外,最大限度保障师生的生命和安全。

受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委托,会议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副校长李观虎主持会议。副校长王锋传达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在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办和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传达了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关于从严从细做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校党委就我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

针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李慧军强调,一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按照这次全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和要求,切实紧张起来,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把好校门关,关注重点群体,精准摸排各类信息;三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机制,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通畅,压力层层传导,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上一条:河南省陶瓷艺术大师高丙建先生向我校捐赠一批钧瓷作品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