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11-03   作者:文/杨晴 图/曹恒   点击:

11月2日上午,全省教育系统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高新才等领导班子成员在我校郑东校区分会场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组织书记或院长参加会议。

宋争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形势下,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再一次面临严峻考验。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定决心信心,杜绝松懈麻痹,压实各方责任,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宋争辉强调,要精准排查师生信息,全面筛查国庆节以后来自或到过近期发生疫情地区的师生员工信息;要把好校门关口,继续坚持校园封闭式管理,高校师生非必要不离校,无关人员不得入校;突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管控;严控线下大型活动,鼓励采用线上方式举办会议、培训等大型活动;强化联防联控,加强与属地卫生健康、疾控等部门协作,密切“一校一院”协作机制;加强健康教育,多渠道、多形式引导师生严格遵守防疫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减少跨区域出行;坚持多病共防,统筹做好秋冬季传染病防控;要配合做好3-11岁儿童疫苗接种;要提前谋划寒假安排。

会议结束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重点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各单位要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提高认识,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二是要进一步扛牢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结合自身的岗位职责,加强统筹协调,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坚持值班带班制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学校总值班,各单位要认真值好班,做到信息通畅。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我校广大师生热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新突破!我校大创项目亮相第... 12-12
“以雪为令”,我校师生开展... 12-12
我校广告学专业学子在首届河... 12-12
2023年河南高等学校计算机基... 12-11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金融学... 12-11
浙江外国语学院王松亭教授应... 12-1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