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委宣传部莅临我校检查验收智库建设情况

2021-04-24   作者:文/张红、郭宏 图/曹恒   点击:

近日,省委宣传部巡视员李文良、理论处调研员胡茂连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验收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副校长赵传海、薛玉莲等出席会议,研究中心(院)下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政府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杨宏志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他指出,中心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宣传部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社会、改革创新”的目标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工作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着眼本领域前沿问题,积极开展相关研究。杨宏志分别从中心概况、中心核心团队及学术成果、中心影响力及中心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中心的运行情况。他表示中心将努力发挥人才、科研等优势,作好经济发展与社会管理理论创新方向引领,积极献智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研究院执行院长郭宏从中心概况、运行机制、团队建设、研究成果、社会影响力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他谈到,自2019年挂牌以来,研究院聚焦新时期河南改革开放和自贸试验区建设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开展前瞻性、基础性、战略性研究,充分发挥了咨政建言和社会服务功能。

李文良对研究中心(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学术成果及社会影响、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希望研究中心(院)专家学者充分发挥智库优势,以饱满的科研攻关精神、扎实的理论研究功底,将研究中心(院)打造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高端智库,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郑州会展行业协会人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