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副校长刘荣增一行赴滑县开展校地合作调研交流

2020-09-26   作者:文/徐斌   点击:

9月24日—25日,副校长刘荣增一行赴滑县开展校地合作调研交流,滑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杜建勇,滑县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滑县大运河遗产管理处,以及我校教务处、旅游与会展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交流期间,刘荣增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万古镇穆营村脱贫攻坚工作、冀鲁豫军区四分区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牛屯镇暴方子故里廉政教育基地、半坡店镇古典家具产业园区,以及滑县大运河遗产保护示范区等文化旅游资源;听取了我校冯建栋、熊卫杰两位“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情况,看望慰问了穆营村贫困家庭;并与滑县文广体旅局签约共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实践教学基地”。

刘荣增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滑县的文化旅游发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扎实做好“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务实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帮扶,共建旅游实践教学基地,是我校助力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学校人才智力优势、服务社会的有效契合点,是推进双方校地深层合作的平台支撑。他希望,双方以此次旅游实践教学基地设立为契机,充分挖掘滑县丰富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发挥校地合作平台优势,组织开展师生实践教学、实习研学和科学研究活动,在人才、智力、管理等方面逐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创共赢,不断开创双方工作的新局面。

杜建勇表示,希望以此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旅游实践基地的设立为契机,双方充分发挥校地资源优势,加强常态化合作交流,为滑县乡村旅游开发、品牌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进一步打造特色地域文化品牌,使基地真正在学生的实践教学和文学创作中发挥积极作用,推动校地合作结出丰硕的新成果,同时,也为滑县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有效的教学实践资源,助推滑县文旅产业发展。

上一条:我校辅导员王雪蓉获得第八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校保密委赴省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学习培训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