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在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8-09-12   作者:荆宜青   点击:

7月至8月,第十一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在南京、上海和杭州等八个分赛区举行。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带领17名学生携6件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技能测试和现场答辩,我校荣获1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参赛作品共分软件应用与开发、微课与教学辅助和数字媒体设计等九个大类,同时又细分为移动应用开发、物联网与智能设备、微电影、数字短片、纪录片等多个小类。我校进入国赛的所有作品质量与以往相比,有较大的提高。参赛学生紧紧围绕“人工智能畅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等主题,把所学的知识加以灵活运用,利用相关软件制作了具有较高质量的数字媒体作品和微课作品,利用手机工具、Android系统等开发出了具有较高水平和应用价值的软件,把新技术、新工具引入到比赛中,充分展示我校计算机的教学效果和学生的创新能力。

我校参赛选手在与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500余所高校近5000名学生同场竞技的过程中,沉着应对、稳定发挥,顺利通过了评委提问和答辩等环节,展现了我校学子的风采。此次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代训、深化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有力见证,彰显了我校计算机教学的特色,扩大了我校的影响。

上一条: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教学单位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领导与师生共度冬至佳节 12-22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基层风采
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到工商管... 12-26
我校举办2023年新闻采写与新... 12-25
我校荣获“河南省首批新时代... 12-25
校工会举行法律咨询中心第二... 12-22
文北校区幼儿园开展冬至主题... 12-22
我校喜获51项国家级、省级大... 12-22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