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青春>>正文

财政税务学院首届女子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2018-03-30   作者:文/魏梦媛 图/李智娜   点击: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首届女子风采大赛在第一教学楼219报告厅举办。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中华风韵,财女佳艺”。财政税务学院师生代表400余人观看了大赛。

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选手们自信大方,气质出众。第一环节“汉韵在现”,选手们身着汉服向嘉宾评委行汉礼。在“妙语连珠”环节,选手以“杰出女性”为关键词进行演讲,向观众讲述了一个个伟大女性的传奇故事。巾帼不让须眉的花木兰、婉约动人的李清照、勇敢的女革命家向警予、文采斐然的林徽因等,使观众不禁为之动容。在最后的才艺展示中,绚烂的灯光、婉转的曲调、飘逸的霓裳、婀娜的舞步,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财税女生的靓丽风采。互动环节“瞬秒成辞”、“飞花成诗”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杜依雪以出彩的表现荣获第一名。161602班和171604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财税女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女大学生的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女学生关注自身道德修养、文化内涵,成长成才。

上一条:忍耐克已,百折不屈——访“助学·筑梦·铸人先进事迹报告人”丁淑娟
下一条:青春新动能 挑战创未来——访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挑战杯”国赛获奖团队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