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企合作,共谋双赢!我校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3-17   作者:文/尹中汇 图/曹恒   点击:

3月1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主要负责人陈雷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赵传海主持。

司林胜在讲话中指出,双方战略合作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生动实践,必将对推动学校金融学科发展,激发专业建设内驱力,提升产教融合水平,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同时,金融学科作为学校应用经济学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河南省金融行业输送了大量专业人才,并将持续为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和金融机构提供决策咨询和培训服务。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基地共建、科学研究等领域实现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迈向更高的台阶,实现高质量发展。

陈雷在讲话中指出,双方战略合作充分响应了党和国家加强校企合作的号召,彰显了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必将有利于双方更好发挥各自优势,为企业、为社会储备和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选择空间,更好服务河南省稳就业、促民生大局。他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养、保险研发创新上,给予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更多支持。人保财险河南省分公司也将利用自身优势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帮助,实现优势互补、工学结合。

赵传海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军楠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合作,实现校企大融合、发展大联动,努力培养具有创新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共同为国家和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供稿单位:金融学院 审核:赵云波  编审:刘绍辉 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研讨大部制等学校综合改革问题
下一条:喜讯!我校教师在2022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