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09   作者:文/王亚星 图/柴昊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校长司林胜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各单位负责人,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一学年来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主持。

司林胜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教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司林胜指出,回首一年来,广大教职工迎着困难、顶住压力、直面挑战,稳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学校交出了一份亮点纷呈的成绩单。

司林胜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发力期,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期,是扎实推进以质量为导向的体制机制改革的攻坚期,更是“申博”与“化债”的决胜期。尽管学校建设取得了不俗成绩,但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硬件条件等方面仍然存在突出的短板,亟需拉长补齐。学校建设发展依然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和挑战,未来几年依然需要继续爬坡过坎、滚石上山。

司林胜要求,全校教职员工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胸中存大局;必须敢于担当干在实处,做到肩上扛责任;必须忠诚事业锐意创新,做到手上有功夫;必须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做到脚下有行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的标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事业心和“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守望相助、捏指成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协同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副校长赵传海宣读了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表彰决定、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名单、一学年来获得省级以上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名单;校领导为第四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职工代表颁奖。工商管理学院孙彪老师和会计学院2021级会计学专业郑紫丹同学作代表发言。

(供稿单位:工会 审核:邵月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