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情况通报座谈会

2022-01-05   作者:文/卫思琪 图/曹恒   点击:

1月4日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情况通报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杜建勇主持。

王全良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对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全良指出,一要坚守初心,强化基础。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二要加强建设,凝聚人心。要注重自身建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优化自身队伍梯次结构,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立足主业,助力发展。要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主动作为,与校党委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校、社会、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推动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杜建勇通报了学校2021年统战工作情况及2022年学校统战工作思路。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交流了本党派、团体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打算,对新形势下做好我校统战工作及助力学校建设发展等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