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数字时代大信家居智能制造模式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0-12-06   作者:文/赵辉   点击:

12月5日下午,“数字时代大信家居智能制造模式学术研讨会暨《先进制造的创道引领——大信家居自主创新》新书发布会”在郑州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李海舰,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杨新生,我校副校长薛玉莲教授出席研讨会并致辞。会议由我校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院长牛全保教授主持,采取线下研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下研讨参会人员有高校师生和企业家代表共100余人,线上各网络平台上收看的人数达10万人。

会议以“新时代河南企业创新发展论丛”成果之一——《先进制造的创道引领——大信家居自主创新》新书发布为契机,邀请该书主撰稿人中国社会科学院罗仲伟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博士生导师李海舰研究员、南开大学商学院博士生导师李东进教授等围绕“数字时代大信家居智能制造模式的学术价值和实践价值”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研讨会以罗仲伟教授的主题报告《大信家居智能制造模式探索》开启,李岚教授等六位作者分别就《大信家居智能制造的强大推动力:大信经营哲学》《数字时代大信营销转播体系》等做了专题发言。本次研讨会展示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服务社会、服务企业扎根本土开展研究的成果,同时扩大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社会影响力。

据悉,近年来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策划出版了“新时代河南企业创新发展论丛”,第一批成果已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出版发行。策划出版该套丛书,目的是深入调研河南优秀企业,从学术层面刻画中原大地上的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创新实践,为讲好中原故事,展现中原风采,形成中原工商管理学派,做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友会商丘、开封、漯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2020年度教职工社团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