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召开校友会商丘、开封、漯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2020-12-07   作者:文/王晓晨   点击:

近日,我校校友会商丘分会、开封分会、漯河分会成立大会分别在所在地市举行。副校长王全良出席大会并为校友分会授旗、授牌。校友办、各校友分会负责人和商丘、开封、漯河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王全良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文化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对于推动我校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具有重要意义。校友分会要充分发挥纽带和桥梁的作用,传播母校好声音,传递校友正能量,助力校友资源共享,推进合作共赢。王全良强调,要从更高站位充分认识校友分会成立的重要意义,并从助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助力校友个人成长三个方面对新成立的三个校友分会提出了殷切希望。

校友办负责人宣读了成立校友分会的批复及理事会选举结果,王盐当选为商丘校友分会会长,花友红当选为开封校友分会会长,王永立当选为漯河校友分会会长。当选会长在发言中表示,感恩母校培养,感谢母校对校友分会的大力支持,今后将发挥好校友分会平台作用,全心全意服务校友,团结校友,共创共建,共享未来。我校其他校友分会负责人、部分校友代表到会祝贺并通过不同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情感和祝福。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数字时代大信家居智能制造模式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