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11-15   作者:文/李曼、赵凌 图/陈妍西   点击:

11月14日,我校2020—2021学年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郑东校区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郭改英出席大会开幕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党委(总支)副书记、团委负责人和31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原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郭改英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团省委、省学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向全校广大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郭改英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的讲话。她指出,我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在思想政治引领、校园文化培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她代表学校党委对各级学生会组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自觉自信的排头兵;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做成长成才的引领者;三要锐意改革进取,做善于创新的示范者;四要勇担时代重任,做姿态昂扬的奋斗者。同时,她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精神力量感召和引领广大学生不忘初心,为把我校建成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2019—2020学年学生会主席王轩丁、研究生会主席齐晶晶分别作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团委书记原方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取得的积极成效,并希望各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肩负责任,当好改革创新的示范者,团结带领全校广大青年学子将小我融入大我,在学校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会议议程,在慷慨激昂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上一条:我校举办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届毕业生冬季就业双选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