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2020-08-22   作者:   点击:

8月21日上午,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等一行6人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李慧军,副校长赵传海,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田会见了来访客人并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华小鹏代表学校对赵炳起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学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建设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开拓进取、砥砺前行,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与淮阴工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相互学习、合作发展。赵传海、杨田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经验和做法。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主持。

赵炳起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希望学习借鉴我校在顶层设计、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赵炳起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校园建设情况。

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