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迎新季】我校2017年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12   作者:王韧   点击:

9月9日至10日,我校迎来了550名2017级专升本新生,专升本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9月9日一早,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来到新生报到现场,看望慰问冒雨工作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各项专升本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对向学生积极提供雨具、帮助学生运送行李的服务提出了表扬。

9月17日我校将迎接8572名本、专科学生报到,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学生工作部(处)按照学校领导“加强组织、以人为本、确保安全”的工作要求,围绕“三个一”,为学生和家长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一堂课程

学生工作部(处)联合文化传播学院在郑州铁路局、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拍摄并上线了“新生第一课”。为学生提供火车站出站、乘坐地铁或迎新校车来校的路程指导;从辅导员老师的详细讲解,让学生知晓报到需要携带的资料和各项安全提示;从学长学姐的现场展示,让学生了解学校各项教学和生活设施。通过视频,让学生了解报到流程,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雅的校园环境,目前,投放各视频平台的点击量总和已近5万次。

一个平台

学生工作部(处)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继续采用数字化迎新方式为学生服务。自迎新自助服务网8月6日上线以来,陆续开放了网上绿色通道申请,军训服装申购,网上选取宿舍等功能。截至目前,迎新自助服务网发布各项重要通知和校情介绍85篇,采集新生信息8433人,办理绿色通道1733人,采集军训服尺码8011人,郑东校区自选宿舍6275人。通过网上提前办理手续,简化了迎新流程,方便了新生和家长。

一个关怀

8月8日到9日,四川、新疆的灾情发生后,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中心快速启动灾情排查和资助工作,启动学生家庭突发状况临时性困难救助机制,帮助四川、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的2017级新生解决实际困难。在迎新报到现场,学生资助中心为建档立卡学生提供了包含书包、台灯、洗漱用品在内的“爱心大礼包”。

我校将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考生、家长和社会对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厚爱。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一行到文北校区走访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