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校长杨宏志到教学管理服务部门专题调研

2017-04-28   作者:文/教务处 图/王磊   点击:

4月27日上午,校长杨宏志到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题调研教学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价中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汇报。各部门简要介绍了部门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重点汇报了落实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2017年工作要点的工作思路及具体举措,报告了当前工作难点和努力方向。杨宏志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并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督导、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师访学研修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杨宏志就进一步做好教学管理与服务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教学管理服务部门应把服务职能摆在首位,必须着眼并立足于提供更高水平、更高层次、更具有全局性的服务,要积极走下去、沉下来,与各院系院长主任们多沟通、多交流,积极帮助院系协调关系、化解矛盾、克服困难。第二,教学管理与服务必须从实际出发、从学生出发、从教师出发,要从有利于师生发展的角度谋划工作、创新方法,在具体工作中,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的统一。第三,在学校办学资源暂时紧张的情况下,要进一步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想方设法、创新工作,不断提供让师生满意的服务保障。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基层风采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