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

2017-04-28   作者:齐晓晓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副校长赵传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单位兼职档案员和校档案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传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和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档案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加强对档案法规、制度的宣传。同时他指出,我校档案工作仍有努力的空间,希望全校进一步提高档案意识,大家都来关心和支持档案工作。他勉励全体档案工作者履职尽责,做好档案收集工作,加快档案整理入档,加大档案编研力度,加强档案产品的宣传推广,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档案数字化和校史馆建设,发挥好档案的职能作用。

会上还宣读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6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先进个人颁了奖。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的基本内容和河南省2017年档案工作会议、河南省档案学会高校档案分会2017年工作会议、中南地区高校档案工作联盟成立暨第一次学术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16年档案工作,对2017年档案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就刚刚颁布的《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实物档案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

上一条:校长杨宏志到教学管理服务部门专题调研
下一条:我校荣获“河南十大领军高校”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