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22-12-25   作者:   点击:

学校各部门:

现就2023年寒假前及寒假期间的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2023年1月9日至2月10日放寒假,教职工2月10日上班,学生2月11日、2月12日报到注册,2月13日上课。寒假期间的水电、班车、宿舍、食堂、浴池、物业值班、图书馆开放等工作,后勤处、图书馆等有关部门要及时在学校和本部门网站上发布通知。全校各单位要认真做好以下寒假前及寒假期间相关工作。

1.有序组织好期末考试和学生离校工作。各单位要根据教学计划精心组织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切实组织好学生离校工作,积极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保障学生平安到家。

2.认真做好年终各项工作。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合理统筹安排好年终各项工作,确保申博、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顺利推进,教职工可居家线上办公,若工作需线下完成,教职工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返校工作;合理统筹安排好时间,确保年终考核等工作顺利进行。

3.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自2022年12月27日起校园恢复常态化管理,进出校园不再审批。加强校园安全巡查,加强门卫值守,严防危害校园安全稳定事件发生。同时,各部门要认真排查,做好矛盾纠纷以及其他隐患的排查调处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在寒假前和开学前,集中力量对学生宿舍、餐厅、教室、图书馆、实验室、锅炉房、配电室、施工现场和其他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全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认真做好食品监管、卫生防疫、传染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在校饮食、饮水安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5.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和关爱。各单位要切实做好本部门、本单位师生员工及离退休人员健康管理、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平安度过疫情高峰。全体师生员工要继续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继续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习惯,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坚持良好卫生习惯和个人健康生活方式。

6.严格做好寒假期间值班应急工作。各部门要严格安排好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禁擅离职守,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和紧急敏感情况报告制度,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各部门将假期值班安排于2023年1月5日12:00前发送至hncjzfdxxb@163.com,电话:86150999。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关于2023年元旦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