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 致全校团员青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5-04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团员青年们:

近日,郑州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始终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尽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此,我们号召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

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国之大者”, 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一切行动听指挥,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树立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

二、遵守防疫要求,加强科学防疫

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自觉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健康管理。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理性对待疫情现状,为营造科学防疫、理性防疫的校园氛围作出贡献。

三、勇担使命责任,助力疫情防控

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疫情防控一线听从指挥、主动作为,科学有序参与政策宣传、科学普及、排查预警、心理疏导等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团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广大团员青年们,让我们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


共青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        

上一条:团结一心 共克时艰 致全体师生员工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