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

2022-05-03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市多轮核酸检测的通告》(2022年73号)精神,抓实抓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实行严格封闭管理。要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切实严格校园管理,严把校门关,无关人员一律不准出入校园。

二、做好定期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应检必检,不落一人”的要求,5月4日、5日、6日每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请师生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分时段参加核酸检测,检测完毕立即返回,对24小时内不进行核酸检测的赋黄码。

三、各单位教职员工居家办公,所有课程均转为线上教学。停办一切聚集性活动。为保障校园师生生活,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应急抢险、垃圾处理等保障工作人员,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工作证件通行。

四、加强各类人员管理。坚持非必要不离校、不离郑,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

五、加强对学生服务管理。学生管理部门要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服务管理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及时关注健康码及流调信息,若出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校防控办。

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切实提升服务管理精细化水平,保障好学生“吃、住、学、用、医”等各方面需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日               

上一条:请党放心 抗疫有我 致全校团员青年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校工会召开二届四次“双代会... 12-0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法... 12-06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