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原野》

2023-12-21   作者:文/侯琳、李晶 图/侯琳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坚定文化自信,12月18日,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在郑东校区公演大型经典话剧《原野》。话剧《原野》是我国著名话剧作家曹禺先生的作品,具有很强的艺术魅力和文化张力。此次演出是学院坚持将马克思主义美育思想与中国传统美育精神相结合、马克思主义美育观与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具体展现,有助于深化广大师生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不断推进美育润心。

春雷话剧社成立于1999年,以“演绎话剧经典、讲好‘三个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为理念,先后排演了《党的女儿》《江姐》《强渡大渡河》《觉醒青春》《红旗青年凿天渠》《信仰》等四十余部精彩话剧。获得河南省高校第三届“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首届河南省青戏节“银象奖”“全国高校百强社团”“河南高校年度大学生社团”、河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社团”“河南省文明社团”“河南省高校示范性马克思主义社团”等荣誉和奖项。

(供稿单位:会计学院;审核:贺捷;编审:刘军;签审:张睿)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成立
下一条: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合管理模式建设工作研讨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12-19
学校举办“推进研究性教学,... 12-19
武汉大学骆郁廷教授受邀来我... 12-16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基层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教学发展分... 12-21
会计学院春雷话剧社公演话剧... 12-21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20
我校当选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 12-20
校工会举办“翰墨传家训,赓... 12-20
我校举行女教授女博士联谊会... 12-20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