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动态>>正文

副校长薛玉莲为科研管理服务相关部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12-30   作者:文、图/程传鹏   点击:

12月29日,副校长薛玉莲为科研管理服务相关部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科研处、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经济经纬》编辑部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党员参加学习。

薛玉莲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决议》的一个主题、三个重点和历史定位,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一个突出亮点”“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等内容,引导大家把握“六个重点”,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同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结合学校科研工作实际,薛玉莲阐述了科研工作要从各个方面落实中央精神,契合河南实际,促进学术发展,脚踏实地,真正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全面推进科研事业发展。

党课结束后,薛玉莲与参会党员还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举办宣传队伍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在全国商务英语教学质量评价中排名前列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团队受邀参... 12-15
我校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 12-15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