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青春>>正文

手绘风云 ——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文明宿舍雅五541

2017-03-27   作者:顾智斌   点击:

文明宿舍的评比通知下来之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雅苑五号楼541宿舍的六位成员坐在一起思考了许久却依旧毫无头绪,对于该如何装扮宿舍他们一点想法都没有,但下定了决心,机会难得,所以一定要来点不一样的,沉默了很久,这时不知道谁说了一句:“要不我们学《谁的青春不迷茫》里面的高翔那样,自己动手画?”这个天马行空的想法一下子就得到了全体成员的一致赞同。经过协商,他们决定以《小王子》的封面绘图为模板,在墙壁上描绘出了一个蓝色的小宇宙。

手绘原本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对于毫无专业基础的他们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让人想不到的是,这个想法从产生到完全,前前后后不过一天的时间。确定好方案之后大家就开始分工协作,有素描功底的宋达主要负责绘画,另外几人则随意发挥,虽然累但过程却很有趣,不到一天就完成了所有的工作,看见焕然一新的宿舍,六个人都非常高兴,连剩下来的一点颜料都没有浪费,宿舍“大战”一触即发。在嬉闹声中,结束了一天的工作,看着自己的成果,大家都非常满意,第一次合作的经历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自己动手做手绘让我感觉很有动力,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也会不断的提醒自己努力上进。”

看见他们的成果,许多人都发出赞叹。我们的大学生活也该像他们一样,带点疯狂,然后坚持,追求一些和别人不一样的突出的点,不要白白浪费了大好时光。

上一条:书韵“520” ——访会计学院特色宿舍雅三520
下一条:敬业乐群,难舍难分 ——会计学院“学霸宿舍”静五304宿舍专访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我校赴河南工业大学调研学习... 12-13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基层风采
我校荣获第三届“河南省高校... 12-14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在第二届全... 12-14
我校与美国伯克利学院举行交... 12-14
展技能,亮风采——我校在202... 12-14
我校与俄罗斯南联邦大学进行... 12-14
文化传播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 12-13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