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校园青春>>正文

八人行 ——访文明宿舍之雅苑七号楼252宿舍

2017-03-14   作者:夏春晓   点击:

作为全校为数不多的八人间宿舍,雅苑七号楼252宿舍显得格外耀眼。正因为这样一个大家庭,她们在为宿舍命名时想到“树”的理念――向上枝繁叶茂,向下相互凝结。于是“Beautiful Tree”这样个性十足的舍名就诞生了。

比起令人印象深刻的宿舍名,她们房间的装扮就更显用心和精致。以许愿树为主题,以花团锦簇的树枝为特色,树枝上挂着的还有宿舍成员王丽娜设计的许愿条,树下是大家动手制作的“花坛”,手工制作的五颜六色的花朵配上纯白的鹅卵石,让整个空间都有了一丝幽静和生机。“每当夜幕降临,我们躺在床铺,都能看到美丽的花朵和点点许愿条,心里都会充满对明天,对未来的憧憬和希翼。”舍员郭雨欣感慨地说。女孩子的心思都很细腻,正是这群可爱的女同学们,用心描绘出自己心中的世界,雕刻出宿舍家的样子,也在装饰宿舍过程中体会到了辛苦和喜悦,收获了更加坚定的友谊。

从开学时初识的略带羞涩,对新环境的新奇;军训时的携手并肩,甘甜与共;再到如今的彼此熟知,朝夕相处,这其中经历过的往事,都成了她们“Beautiful Tree”的独家记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与风采,舍长张桃桃爱好动漫,课余参加动漫社;成员安金玉是院礼仪部一员;还有会画国画,弹吉他的王丽娜;“猎虎”队的力量女孩朱文芳;富有爱心参加公益的郭雨欣;热爱运动并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姜雨婷、李芸婷、刘云云。在完成学习任务之余,她们更积极拓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为大学生活添了一道道光彩。

第一次的小火锅聚餐,她们有聊不完的话题;2016年的初雪,操场上有她们孩子般打闹的身影;还有她们一起做公益,争当志愿者;还有一人生日,大家送去的惊喜与感动……这些点点滴滴都汇聚成一股爱的力量。爱家,更爱大家,回望2016,她们用努力和自信走过;展望2017,她们也更将勤奋团结,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未来,将大学之路走得更加完美,从容。

上一条:敬业乐群,难舍难分 ——会计学院“学霸宿舍”静五304宿舍专访
下一条:三分戏谑 七分眼泪 尽显人性本色 ——记春雷话剧社《威尼斯商人》成功公演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统计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学术... 12-04
“衣爱之名,温暖寒冬”——... 12-02
副校长朱金瑞赴济源考察交流 12-01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