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我校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揭牌庆典
下一条:河南省邮政公司总经理杨海福来我校做报告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省高校基建学会工程质量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0-11-20   作者:文/图 申 统   点击:


1118,受省教育厅委托,省高校基建学会工程质量检查组一行在组长、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弓民的带领下,莅临我校新校区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马书臣,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李观虎及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汇报会上,马书臣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希望检查组能将好的、宝贵的基本建设经验传授给我们,也希望检查组能对我校工程建设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马书臣从竣工工程情况、在建工程情况、建设过程中的情况、队伍建设及基建管理规章制度建设情况、廉政工作情况5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0年度基本建设管理工作情况。

弓民代表省教育厅及省高校基建学会对我校新校区一期工程顺利建成表示祝贺,希望我校能尽快将业已形成的有效经验和做法整理上报。

汇报会后,工程质量检查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已交付的一期工程各单体建设、使用情况。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