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第三届河南省高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郑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柳身视察我校新校区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聚首会计风雨同舟 二十诞辰风华正茂――会计学院隆重举行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2010-11-15   作者:文/图 李树秋   点击:


111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活动在4号楼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小建出席并致辞。会计学院历届领导、教职工以及会计学院毕业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李小建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会计学院二十华诞表示祝贺,并对来自全国各地的毕业生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毕业生情寄母校,努力奋斗,共同建设一流的财经政法大学。

会计学院院长薛玉莲深情讲述了会计学院二十年的风雨历程,向与会的领导和嘉宾、校友介绍了二十年来尤其是近几年会计学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今后会计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奋斗目标。

特邀嘉宾河南商专校长、原会计系主任丁庭选、教师代表李立志、89级毕业生代表长江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田志伟、在校生代表王小林相继发言,对会计学院今天所取得成绩感到骄傲,为会计学院的明天送上衷心的祝福。

历届毕业生优秀代表齐聚会计学院会议室参加建院20周年校友论坛,与各位领导、老师面对面,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讲述了他们在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教训,亲切交流了重回母校的感受,共同表达了我院学子对母校,对会计学院的拳拳赤子之情。毕业生校友代表还在副校长马书臣的陪同下一起到我校新校区进行参观。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