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上一条:郑州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柳身视察我校新校区
下一条:我校乔法容教授应邀出席省第三届公民道德论坛

关闭窗口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徐敦楷教授到我校做专题报告

2010-11-12   作者:文/图 王兴   点击:



1112下午,我校“大学发展高层论坛第五讲在学术交流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出席了报告会,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教授及学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杨健燕主持。

徐敦楷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办学实践出发,结合学校历史渊源阐述了中南财大的办学理念,并从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差异化竞争等方面分析了当前财经、政法类高等院校在发展中面临的形势,结合教育发展规划纲要,从提高教学质量、学习借鉴国外先进办学经验、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应对措施。与会人员与教授一起分享了中南财大在学校战略定位、顶层设计、规模发展、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成功实践和先进办学经验。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逻辑严密,内容翔实,富有启迪意义,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校长李小建就合并之后的学科发展问题与教授进行了沟通交流。

校党委书记杨健燕指出,此次报告会立意深远、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对我校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她要求大家会后认真领会报告会精神,学习借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先进的办学理念和经验,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积极进取,开创我校发展新局面。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喜讯!我校在“河南省国防教...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