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敬老爱老话重阳 新风美德暖金秋:我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

2022-10-03   作者:文/熊辉 图/李亚健、熊辉   点击:

金秋十月,九九重阳,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和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近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渠道为老同志送上暖暖的节日祝福。

“殷殷敬老情 关爱暖人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王全良和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赵广山、李振国、曹世安、曹希耀等老同志,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送去校党委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王全良代表校党委感谢广大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深厚的爱校之情,时刻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共同谱写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运动 我健康”——举办重阳节阳光健步走活动。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7日上午,我校老干部阳光健步走活动在龙子湖举行,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展示离退休教职工的活力和风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积极探索既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又能吸引广大老同志参与的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活动,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

“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开展爱心义诊活动。菊花吐蕊,桂花含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9月29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联合校医院在郑东校区举办“情暖重阳节 义诊送健康”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本次义诊活动开展了血压测量、口腔检查、老年腰腿疼等常规检查项目,就老同志关心关注的医疗健康问题提供了健康咨询和用药指导,同时开展了心脏骤停急救知识的宣传教育,深受老同志欢迎和点赞。

“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线上联欢会精彩纷呈。9月26日,我校老干部艺术团“喜迎二十大 欢度重阳节”线上联欢会录制完毕,即将于重阳节当天精彩上线,舞蹈表演、独唱、器乐合奏等20余个节目异彩纷呈,演员们载歌载舞、倾情表演,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伟大祖国庆生,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抒发了老同志对党忠诚、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供稿单位: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审核:杨睿 编审:曹恒 签审:刘绍辉)

上一条:喜报!《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 12-08
我校召开2023年度职称推荐评... 12-08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12-07
学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12-07
校党委书记、校长司林胜到马... 12-06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基层风采
刑事司法学院开展“学宪法,... 12-08
我校举办“反洗钱知识进校园·... 12-08
我校获批4项省级大学生校外实... 12-07
我校召开书院制社区化学生综... 12-07
河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副总... 12-07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3“一带一... 12-07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