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首页  新闻快报  校园动态  学术动态  校报导读  媒体财大  专题网站  校园公告  视频在线  校园青春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新闻快报>>正文

我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

2022-07-22   作者:文、图/杨晴   点击: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和7月19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各项安全稳定工作,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慧军,副校长李观虎、王锋对我校郑东校区、文南校区、文北校区进行了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校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郑东校区,校领导一行先后检查了正在施工的后勤处路沿石维修改造项目、一食堂污水管网更新项目、宿舍楼卫生间维修项目、基建处西操场维修项目和体育学院体育训练馆屋面维修项目。在文南校区、文北校区,校领导一行巡查了校园并听取文南校区服务中心和文北校区服务中心关于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问题落实整改情况和校区安全工作的汇报,并检查了正在施工的文北校区宿舍楼栏杆更换项目。

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了解各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同时向暑期奋战在各岗位的教职员工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校领导强调,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校园管理,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注意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保证校园平安稳定。

受检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一定贯彻好、落实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安全意识,压实责任担当,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安全推进,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审核:杨伯坚 编审:曹恒 签审:张睿)

上一条:校领导慰问暑期坚守一线教职员工
下一条:我校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新闻快报
河南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 12-01
校领导赴滑县万古镇穆营村调... 11-24
薪火相传,聚力校友——我校... 11-18
同心筑梦,携手前行!我校举... 11-18
弘扬法治精神,推动高质量发... 11-18
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高质量... 11-18
基层风采
社会学院邀请华中师范大学徐... 12-06
喜讯!我校荣获“2023年度河... 12-05
我校学子在2023年“外研社·国... 12-05
我校当选“地理标志语言服务... 12-05
我校举办“立足新阶段,谋划... 12-04
我校举办“宪法晨读”活动 12-04
关注排行
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抖音
官方抖音
官方B站
官方B站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